終於在5/28完成囍宴了, 放空了2天開始收心啦!!

前兩天端午連假, 今天在自動休假一天去送餅, 然後就可以開始分享心得文了~

這段準備宴客之路, 有很多很多回憶, 為了避免以後忘記><

趁現在記憶猶新時來分享~先來張婚紗照

這花牆真是蘿亞的招牌~我覺得好有氣勢阿!不過蘿亞的佈置會不定時調整喔~喜歡的新娘要趁早了^^

婚紗照_170531_0014.jpg

這張我也很喜歡~中規中矩...但是...就是很美阿XDD

婚紗照_170531_0019.jpg

 

 

接著!!言歸正傳, 我的婚紗選擇"台北蘿亞"因為文非常長...我當成日記寫了, 所以來個小小間隔

 

[選擇蘿亞原因]

其實....這是我唯一的選擇, 主要是因為我跟老公的一位好朋友, 當我問他說~有推薦哪一家婚紗公司嗎?

他告訴我, 你只有一個選擇"蘿亞" 然後我就連比較都沒比較就挑了蘿亞...我是真的很信任我朋友吧XD

那為什麼呢? 因為我朋友在男士西服上班(芊翔) 他看盡了各個婚紗公司~也很會看女生適合哪一家的風格/還有考量我們的預算, 

他居然說我只有一個選擇,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攤手)重點是, 我完全不後悔!!!!!!!(大心)

 

[業務Ivy姐超棒棒]

讓我娓娓道來這段故事, 總之在2016年的9月我跟老公突然覺得似乎該結婚了....因為我想當6月新娘, 然後我們當時也交往9年多了~

然後很巧的就9/24是婚紗展, 然後我們就直衝蘿亞, 剛好遇到Ivy姐, 他真的真的是很nice的業務, 很會為我們著想

雖然坦白說蘿亞的折扣不多, 但是絕對是很舒服愉快, 而且服務到位的喔(因為我朋友在其他婚紗公司...覺得有的很勢力)

我們9/24立馬下定, 然後12/7拍婚紗~在這段時間約一天挑2白2晚, 每個禮服都美得不可思議, 好像仙女

挑的部分, Ivy姐都在我身邊給我建議, 讓我覺得很溫暖

(本來11/30可惜前一日覺得有下雨, 所以改期, 也謝謝Ivy姐立馬安排下周即可拍)

 

[攝影古總監真的是唯美大師]

攝影的部分有加價古大師, 因為覺得都已經挑蘿亞了, 不想要讓自己後悔, 就挑第一名的拍攝高手, 

而且確實古總監拍的都很浪漫, 我喜歡這樣的唯美風格

拍攝當天, 古總監非常細膩, 不夠到位的會重拍, 而且對於我有給他的圖庫pose, 他也全力的都有拍到(感動...)

不過古總監拍攝蠻會碎碎念的XD跟他平常的模樣不太一樣, 請玻璃心的新娘不要放在心上, 

他只是求好心切....哈哈哈!!我個人是覺得古總監很幽默啦!只是我也有被念了一下下

可愛的攝影助理, 小宇還有小小小小安慰我,,,,是不是很貼心XD

 

[Nicol化妝真的沒話說!!]

另外我有做功課, Nicol的妝化的超級美!!!所以我無論如何都要古總監搭配Nicol, 我之所以拍攝日期12/7也是搭配Nicol老師, 

因為他檔期真的很滿!!!!!!(不要猶豫, 選Nicol老師, 真的真的)

當天早上我有把我想要的, 不想要的妝感跟老師說~老師非常有耐心的了解我的需求, 

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 然後曾經當過伴娘化過很醜的經驗, 所以坦白說我非常緊張....若化的醜, 看起來很老氣

結果老師用我的眼睛, 完全沒有不舒服, 意外的讓我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重點...沒有用雙眼皮貼, 是不是超厲害!!

而且造型我都很愛, 是比我做的功課的圖還美!!我覺得很驚豔!!!老師妳真的真的很厲害!!!

我希望的造型感就是自然, 氣質, 不顯老, 我覺得老師都做到了(好啦!!自己說~總之有達到我100分的條件^^)

老師當天還會舒緩我緊張的情緒, 還會鼓勵我說我笑得很自然, 保持下去!

讓我一整天都很好心情!!這真的很重要呢~不然....從來沒有當過一整天的拍攝model~就會覺得很緊張是很自然的事情

尤其我們有去真理大學拍攝~學生跟觀光客超多!!!所以說~拍攝記得要厚臉皮~當自己的super model就對了!!!!哈哈

為了讓各位感受到差異, 我放上一張平常照給各位看看差異...

當天自拍照(無修圖)

成果~

[選片過程]

拍完後, 緊接著就是期待看到照片啦!!

我有不少挑過片的朋友~都有一個經驗, 就是婚紗公司會在你選片的時候瘋狂推銷, 或是給你照片是亂數, 讓你無從挑選, 很難挑就會全挑了

但...蘿亞完全不會, 我們當天按照拍攝的時間順序挑選, 

Ivy姐還有攝影助理在旁邊陪著我們挑選, 完全無壓力(當然偶爾還是會說都挑了啦!!XD)

可是他們也會說儘可能同一個景挑一個POSE就好之類的, 若我們選不出來也會提供建議, 讓我覺得非常窩心, 

我們後來還是有加挑3組...也只有3組~有點不好意思沒給他們賺到業績, 不過...我們也是挑了精選中的精選啦!

共45組, 我們覺得很夠了^^

接著就是拿到放大照/謝卡/簽名酬...的物品了~婚紗照告一段落

 

[挑宴客服]

接著, 我5/28宴客~Ivy姐超快速自動連絡我2月年後某天挑宴客服, 

在我都想說需要這麼早挑嗎的時候...Ivy姐還會主動提醒我~我覺得超驚喜的, 

服務真的沒話說~宴客服我也挑到滿意的~

當天宴客也讓許多朋友驚艷~ㄎㄎㄎ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宴客服...其實畢竟當天有長輩朋友在~其實不是自己想要哪件就哪件~要考慮媽媽的選擇~

所以宴客服~主要都是保守在保守的款式~蘿亞都有喔!不管什麼需求~我覺得蘿亞都可以做到

然後捧花~禮金簿~哪些都很優雅大方~讓我懶新娘也不需要顧慮東西~~~

18741738_10209019329140071_1385119938_n.jpg

 

18816339_10209027649628078_1208546243_n.jpg

[謝謝蘿亞]

最後我想要特別說的是~我們選擇蘿亞~是讓我們非常非常安心的事情

我跟老公完全沒有吵過架, 不管是挑婚紗, 挑照片, 挑宴客服...一切都很順利

我覺得很難得...因為有聽了一些意見不合容易吵架或是覺得婚紗公司的服務不好...不滿意...而容易吵架

但我們完全都覺得蘿亞超優秀!雖然可能畢竟中山北路, 有一些些高價(比起在板橋/蘆洲的價位)

但一分錢一分貨~我們覺得很超值!!

推薦給各位!!!  

最後的最後XDDD工商服務, 好像據說~若您去蘿亞, 報上之前蘿亞的新娘名字可以有優惠~

而且我也可以得到新光三越禮卷~若若若...您願意的話~歡迎報上我的名字喔~"林貝珊"XDDD

我們可以一起SHARE新光三越禮卷(小資女~~~若有的話~我會很感謝的^___^)

 

謝謝大家觀賞拉~

更多婚紗照在相簿喔!http://sandylin0925.pixnet.net/album/set/18207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