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就是在家賴床一路賴到中午啊,不然要幹嘛XD

賴床後思考中午吃什麼,想到家裡附近開了一家素食餐廳,還有特別的燒賣、珍珠丸⋯⋯料理,因此就出發!

店家位在中山國中前面的巷子,門口設計低調   

這門挺有份量的,往旁邊開啟

一進來別有洞天,很溫馨舒服的設計,尤其恩恩很愛上面的燈呢~  

菜單很簡單,正反面

  

我們研究看看吃什麼😃  

剛好今天勞動節算平日,有個午間限定套餐220,點素鰻,實話實說評價:老公覺得素鰻上層脆脆的口感他不愛,他比較喜歡鰻魚都軟軟的(像是廣誠的口感他比較喜歡)見仁見智,我個人可接受。然後四季豆超油!我跟老公都不愛,豆乾炒的還行,但有芹菜,我老公也不愛,豆麩我本身不喜歡,所以普通感覺。湯就是一般的菜湯,普通。

蘿蔔糕酥酥脆脆挺不錯的,只是我們本來以為會是蒸的,可以給恩恩吃,是炸的就無法了gg

 

珍珠丸好吃!!這次最愛的料理,若有機會下次來必點

燒賣普普,我還夾起來破掉QQ要很有技巧

富貴雙方,這還行

 芋泥八寶飯,我覺得太甜了 

我們也給恩恩吃一些,這邊有一張兒童椅可使用,挺不錯的

這樣吃約641(沒記錯的話)整體而言環境氣氛不錯,餐點我覺得比較重口味,服務人員親切,但是上菜速度偏慢(比如加點白飯等了超過5分鐘QQ)、餐桌服務我覺得有一些些不夠周到的部分,像是上菜的位子不要再寶寶前面,以防寶寶碰觸QQ

不過再怎麼說,還是感謝素食餐廳的開設,讓我們吃素可以吃的開心~還是歡迎大家多多支持給予素食餐廳鼓勵呀!

老林記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My World。愛學習❤️愛分享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