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上菡生媽媽教室了,也是第三次聽林醫師演講(還有一次是某臍帶血的場子)

一進去我看到澡盆,就很想抽中,哈哈!覺得很方便,因為我怕幫寶寶洗澡QQ但我也不抱希望,因此參加了這麼多次都摃龜,去交抽獎卷我也是交給護士幫忙撕下跟丟QQ他是否有丟我也不知道,因為她們那時還在找抽獎箱😅

林醫師演講內容其實聽過,不過他會再說一些最近的例子,他這次特別強調風險,不能掉以輕心這類的。

林醫師還有門診,所以結束後抽一個大獎,看到醫師拿起一個折起來的紙,我想說應該不是我了啦,護士應該直接丟下而已,然後醫師看名字半天就請護士念,結果⋯⋯居然是我欸!哈哈,好爽!!

  

之後拉梅茲,上個月也是一樣主題,就當複習,我也是第三次聽拉梅茲了(有一次是美強生的場子聽到的)

也不好意思走人、畢竟我才中了大獎,哈哈哈

今日禮物

  

好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