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冷到不行的寒流天氣,陽明山、合歡山、太平山都下雪了~~~本來昨天才跟老公說乾脆今天當宅女好了,不要出門。但是,睡到自然醒11:00多,總覺得不去的話太浪費日子了,哈哈!畢竟,每一場媽媽教室我都要把握才行,為了贈品呀😆所以在家吃了昨天買的司康早餐,自己煮麵當午餐,然後吃維他命、DHA,還很lucky的恩恩了,然後放心換衣服出門✌️

13:50出門走過去14:15,美強生在上拉梅茲呼吸法,其實聽過3次了,再聽一次,美強生講師也說要多聽才會記住,這倒是!因為~~~其實很難記得欸,口訣真多,更何況媽媽的記憶😅

之後15:30就是宣捷介紹臍帶血,宣捷講師好會發贈品,超開心,哈哈哈。講師說要為寶寶準備30條紗布巾(大概20元)、5條紗布衣(大概150元)所以要多舉手他會送禮物,就不要花錢買了😆

以下是我這場舉手的禮物,Happy

紗布巾、紗布衣、小方巾、寶寶沐浴試用品❤️ 

其實聽過了幾家,真的覺得每家都很好啊⋯⋯無法判斷

這場講師有提到台灣去年生育數字17萬,對岸1800萬,更何況去年解除了一胎化政策,他們光新生兒兩年就可以超過台灣人口了😳傻眼!

宣捷有去對岸發展,所以以後母數會增加很多,相對配對也會高。

然後臍帶、胎盤長這樣,講師還蠻帥的,覺得很像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是個7個月小孩的爸爸。

他還有說到幹細胞可以回春~還說很多藝人看起來年輕應該打了不少幹細胞

大概課程就這樣囉~

我聽到的價格,婦幼展價格最陽春型原本8萬5,優惠7萬8

其他方案要再留下來聽,因為17:00了,我就走了,感覺不少人留下來聽⋯

回家看看我的福袋,有點陽春,然後還有昨天剛好去吃的紫金堂也給小方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