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至今日媽媽教室也參加不少場,我也開始大腹便便,所以媽媽教室就儘量參加多元化廠商所舉辦的,因此看到赫本塑身衣感覺很有質感,也就報名了!但~~~我在此說明:非常不推薦!!不值得參加!!除非你下定決心要買赫本塑身衣,參加媽媽教室的話,若現場媽媽有加起來要買4件可以另享3%優惠。

為什麼我說不推薦呢?其實課程開始前,我有點覺得她們對孕婦不友善!🙄是我玻璃心嗎

我大概13:40抵達,結果看到外面貼了這個佈告,什麼叫做13:50再進去,真的傻眼欸!剛好有個服務人員正要進去,還跟我說等13:50喔!不知道媽媽不適合站著嗎?場佈?!我看椅子都擺好了啊,我們是有多佔空間?

然後現場應該差不多有15個位子吧!我進去時加我也才3個媽媽,空的不得了~~我就把我包包放在旁邊的椅子上,這時服務人員馬上大聲的說:各位把包包放在地上喔,旁邊的位子要給後面來的媽媽坐!

哇靠!我也很傻眼欸~~~先放一下會怎樣!現場看起來根本還沒坐滿,一堆位子啊!若要滿了,我們還會佔位子嗎🙄超無言!後來證實根本沒坐滿!大概才10個初頭媽媽參加好嗎!!空空空

基於這兩點我就有點無言了啦!先不說上課內容如何,後來走了也沒有官網說的限量禮啊!只有麵包跟一瓶水!

剛剛再次上網確認,真的有寫限量禮阿~納悶!

 

所以今天就只有麵包跟水~超傻眼  

上課內容我還是有拍一下幾張覺得不錯的,但其實蠻無聊的,我都要睡著了(但人太少,睡著太顯眼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