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好婚紗照的服裝後, 接著煩惱的事情可真不少, 當時我也做了很多化妝/髮型的功課喔~

每一件我都會寫出一些形容詞, 還有找出我認為符合這個形容詞的照片出來~

還有搭配要去哪邊拍的地點, 這樣造型師在做造型的時候, 也可以有自己的經驗來調整一下喔~

PS: 礙於上面有很多不認識人的照片, 就無法放出來囉~~但是喜歡怎麼樣的感覺, 應該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就是多看看別人的感覺, 就自然而然很多照片了喔^^

第一件造型

公主風
皇冠造型.盤髮
典雅氣質、甜美
拍攝地點參考:
陽明山 - 冷水坑
陽明山 - 花卉試驗中心
唯美浪漫風格
成果如下:
K-0066.jpg
 

第二件造型

花仙子風
氣質、不
浪漫唯美
花圈圈.盤髮
拍攝地點參考:
真理大學
海邊
我老公感情很好的照片“.互動
成果如下:
K-0190.jpg

第三件造型

(原本我想說白紗可以用斜一邊吧?!不過新秘老師說...還是要有傳統的感覺較合適喔~所以還是盤起來,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呢)

貴族風
大氣典雅
一邊的造型
拍攝地點參考:
棚拍.韓風婚紗
成果如下:

K-0295.jpg

第四件造型

宮廷風
復古經典、華麗
皇室皇家、貴
公主.頭髮放下
拍攝地點參考:
棚拍
成果如下:
婚紗照_170604_0001.jpg
 
我自己是覺得都有符合我的需求喔~非常感謝蘿亞Nicol好厲害喔!!
讓我覺得有當了一整天明星的感覺^___^
到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好美好美喔~~~~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