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懷孕的媽媽們~應該都知道要補充"鈣"因為補鈣寶寶才會頭好壯壯^^而且媽媽才不會缺鈣而少一顆牙的傳言

產檢有個自費檢查是檢查D3,但那時不太清楚為什麼要做這個檢查, 衛教師告知D3的目的是為了幫助鈣的吸收,原來是這樣

所以我就自費檢查了~不檢查還好, 一檢查傻眼!!!嚴重缺乏~~ORZ

根本是超級缺乏!!!比缺乏還慘, 難怪我之前年度健康檢查被說是骨質疏鬆, 原來就是D3缺

而且我吃素~素食好像更難有天然食物有D3

所以吃素的朋友, 需要額外購買D3補充

所以就開始思考要吃什麼來補充, 老公也非常積極幫我找, 因為我想他自己也是缺乏的...

然後我現在已經在吃孕婦維他命~每天吞得很不舒服,所以我真的很害怕還要再吃另外的東西

結果老公居然找到" 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

我覺得太神奇了!每天只要噴2下即可, 是獨家口服噴劑, 而且液態的吸收其實還比錠劑好~

剛好這就是我想要的阿~反正我也很怕吞>"< 而且標榜孕婦,小孩,老人其實都適合, 嘿嘿....太貼心了,

畢竟孕婦非常害怕不適合的食物阿~

但....貨到了, 我還是有點懼怕, 因為我怕噁心的味道, 叫老師當實驗品噴~

他噴完後, 眼睛一亮!我想說怎麼了,,,他說是水果味道, 好香喔

我半信半疑, 噴了一下, 哇!!!!真的好香喔~應該是鳳梨嗎? 還是水果牛奶味道, 總之是香香的~不討厭的味道喔

一點排斥感也沒~而且會願意天天噴~因為使用好簡單~哈哈

喔耶!找到補鈣的救星了~ㄎㄎ! 非活性維他命D3

後來有一次看媽媽寶寶雜誌~上面寫9成以上孕婦都缺乏D3...冏!

看來就是大家都得補充的阿~

這就是我天天噴的D3, 旁邊是DHA~

我愛的D3~

味道很舒服喔

每天只要這樣噴噴就好囉~好簡單喔, 我都是午餐吃完噴喔

因為午餐會順便曬到太陽XD~加強吸收

 

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囉^___^

後來老公自己也買了~哈!一起噴噴

 

想看更多 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