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放假,在家睡到自然醒,下午又繼續睡~不過有個重要任務,就是跟老公說好找時間來拍照😊剛好外面天氣也不好,順理成章待在家拍照囉!

32W2D

準備的道具:腳架、相機、還有超音波照片、小襪襪

相機要可以連結手機,這樣手機直接拍+設定倒數

在這之前網路看了一些pose,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拍~囧

好的!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啦!都是在自家沙發拍的,只是站著、坐著而已。

這是第一張,先籠統看看鏡頭,我怎麼覺得我拍的好胖喔QQ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設定倒數,還拿著手機按  

總算知道怎麼用倒數了,開心!    

拿著寶寶超音波    

拿著小襪襪

愛心  

爸爸常常在聽寶寶聲音,也要拍喔!  

爸爸肚肚當然也要拍,難得我比他肚子大的時刻😆  

顆顆😆 

覺得這張很溫馨



肚肚也要比愛心


接下來就是互親、你親、我親


 

 

這張已經是拍完很無聊在沙發想著晚餐吃什麼,然後老公說他有個pose要我配合😆

 

Happy ending~~~

謝謝老公這麼配合,其實還有買孕婦可愛貼紙,但拍攝當天還沒到貨...只好下次拍囉~

其他照片全集放在相簿^^ http://sandylin0925.pixnet.net/album/set/18278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