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了6家彌月油飯之後,最後就決定是你了!「十方苑」!能夠找到這家店說來也蠻神奇的,總之是種緣分吧!哈哈,後面娓娓道來。

(其他彌月油飯試吃文:https://sandylin0925.pixnet.net/blog/post/45814953

 

本來我在網路爬文找試吃彌月油飯,店家大多都是葷食為主,根本找不到全素食,只有某種口味是素食這樣,試吃了5家後,個人是覺得吉贊很不錯,香椿口味,還有松子,妹妹、媽媽平常吃葷食的,一起試吃也覺得美味(分享文:http://sandylin0925.pixnet.net/blog/post/45804792)

 

但因為老公有點覺得⋯不是純素食的店家,然後也不是這麼命定款,大概就是80分,不差,可是不到99分這種滿意程度(這跟女生挑婚紗要命定款一見鍾情有點類似= =")老公居然對吃的這麼要求命定XD。然後老公想起了之前我們去參加一個舞台劇活動有收到一張素食DM上面有饅頭、油飯⋯⋯他堅持要找那家,可是我們兩個DM早就不知道放哪(過了4個月之久了)怎麼上網爬文素食油飯都沒有⋯

所以當時就默默覺得吉贊的素食油飯很也很好吃,就這樣吧⋯因為我真的也找不到更高分的呀(攤手)

然後,4/6老公突然丟個網址給我,跟我說有一家產品全部都是素食,有饅頭、油飯,應該當初看到的DM就是這家了!!我還一直誇獎老公好棒棒這樣~哈XD

欣喜若狂,立馬到FB搜尋「十方苑」,同時私訊小編問是否有彌月油飯試吃,來來回回用訊息傳很多次,總之沒有試吃,要下次素食展現場購買、或是若剛好有其他客人下單,他們再通知我一起付費訂購。(看看多硬啊!跟其他家有「免費」試吃、「宅配」送到家完全不同)但因為老公有這個全素食店家的願望,可是下次素食展是5/12,我預產期4/23,根本來不及,所以請小編有人下訂務必通知我一起訂。(畢竟沒試吃過很怕踩雷,但那天已經4/6其實很趕,也怕根本沒機會試吃了QQ)

 

4/10小編通知有人要下訂原味,問我要不要,我其實想吃的是紅麴,但還是下訂了。(為了我那個堅持命定款的老公,不然我另外5家油飯都是免費,頂多某家付了50)

 

4/11小編打電話給我,突然跟我說我是第一個詢問有無彌月油飯試吃的人,這段時間內部會議有討論這個市場可以做,因此要給我免費油飯+蛋糕試吃!免費耶😍哈哈哈,超開心的~(撒花)我也很開心跟小編說,因為我是看到你們DM啊balabala....(小編感覺茫然而沒有回應)反正~當下就是開心開心就是了,哈哈。(後來也在十方苑FB發現有搭母親節檔期邀請孕婦媽媽彌月蛋糕禮盒免費試吃喔,我可是激發他們有這個想法的始祖XD)

 

接著4/17收到油飯了~ 興奮的打開來,我跟老公當下都覺得是命定款!就是他了!桃紅紅色的包裝,質感很讚,而且超級好吃的,但我還來不及寫試吃心得,然後我就去生產了(4/19)orz 所以沒有當時吃原味油飯、蛋糕照片><但真的無敵好吃的,已經贏過吉贊了sorry

 

不過口味很猶豫,因為是試吃原味,而我們想要的是紅麴(另外還有香椿)。因為每個都很美味的感覺呀,只是也要考慮食用者的接受度QQ後來老公選紅麴,因為紅色比較喜氣又健康,我們真大膽吧!根本還沒試吃過,但是原味超好吃,我們相信紅麴一定也很美味,只有我公司訂原味(怕大家不敢吃紅麴)。後來吃了紅麴發現沒有什麼特別味道,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包裝桃紅色,喜氣大方! 紙袋很堅固耐用。

  

因為素食沒有雞腿,是給好吃G塊+一塊紅色的素肉,很好吃🤤😋另外發現居然有加米酒,有特製不要加喔。

很多朋友也都主動回饋很好吃~

很開心找到十方苑,讓我們可以快樂的分享寶寶滿月的喜悅,找到心目中命定款彌月油飯分享給親朋好友們❤️

後記:5/12老公利用素食展去下訂單付訂金了,然後老公在我去做月子期間負責搬家大工程,5/15發現了當時看劇的油飯DM,那家⋯⋯⋯不是十方苑!!噗哈哈🤣🤣🤣🤣🤣也難怪當時我跟小編分享這個DM他一頭霧水了。這個美麗的誤會我們覺得很有趣,也只能說看劇那家無緣了,至於到底是哪家?!我現在也忘了~~因為看了DM上的油飯圖案,沒有十方苑好吃的樣子,我已經被包裝、G塊收服了,開心找到了更符合自己滿意的彌月油飯☺️5/18(五)就發光光啦,在寶寶5/19滿月前一日✌️因為要給親友新鮮美味的油飯,所以溝通多次,運送方式、路線,開心一起完成這個任務了,也辛苦老公自己也當了一天的宅配司機😓

PS:照片是我們後來上樂天網站購買給自己吃的XD現在終於可以單滿一個也宅配了,當時4月詢問時沒有呀⋯⋯只能說十方苑也一直在進步呢~

不管如果Happy end. Ya!

認識「十方苑」:

延續企業核心理念,十方苑持續普陀山寺麵包義賣活動及參與明化佛教協會之各項急難救助、夏令營活動。「十方」意為遍及各處、來自各方,我們將來自十方的善心及銷售上的收益以實際的善舉回饋社會,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並將永續經營,冀使健康美味與善念回饋擴及每個社會的角落。

全文官網介紹:http://www.shifanginc.com/about.php

2018/8/1更新:十方苑現在的彌月試吃的條件更新為媽媽手冊或是寶寶手冊封面,運費180元,滿千免運。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申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