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都生完了還能參加媽媽教室,開心😆因為大地之愛可以產後半年喔~~彌補我懷孕時搶不到的哀傷,哈哈!

大地之愛要$$參加,當然也有免費場次,不過付費場的福袋比較好,所以還是乖乖參加$$場

報名時看到主題是育兒經驗,我以為在講教育勒,還要老公一定要跟我來,結果到現場才知道是皮膚常見問題orz....老公無言,我有傻眼。但是皮膚常見問題很實用啦,哈哈!

來看看內容吧

  

                    

很實用的是醫生還教學寶寶洗澡👍現場找一位爸爸一起,我就逼著老公上!畢竟他有經驗啊,不用怕😅😅

 

開心的一天,阿嬤說寶寶很乖,13:00出門時剛吃飽,跟阿嬤哄睡,16:00喝60,然後又睡了,我就17:00到家繼續餵奶

豐富的戰利品:有獎徵答、福袋、爸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