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耶耶!期盼已久的母乳項鍊終於來了XD好開心喔(大心)

寶寶比我更期待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因為這是你的愛食嗎XD (但做成項鍊應該沒味道了吧🤔)  

寶寶目前6個月了,也就是我餵母乳半年,我很開心自己完成了自己的目標:哺餵母乳半年!會設定這個目標,是懷孕時參加某場媽媽教室,有位醫生分享哺餵母乳數據,到半年哺餵的幅度大幅降低,然後超多衛教資訊都寫寶寶餵半年的資訊~

(某次參加一個政府的哺乳講座送的紙袋,也寫著純母乳哺餵至少6個月) 

我想要把這份感動與堅持的態度保存起來留念~因此決定做母乳項鍊❤️

不過我算是拖很久才訂母乳項鍊,這是因為產後5月還在月子中心時,看到母乳項鍊有母親節活動,就是訂項鍊送手鍊!是不是很划算!坦白說母乳項鍊不便宜!手鍊也是不便宜(畢竟特殊技術,我實在也不會)當時想要訂,結果在月子中心時超忙,忙著餵奶、吃飯、泡浴盆⋯⋯超沒時間(媽媽們應該很有感觸才是),回到家後更是忙碌,所以忘了訂orz...然後這件事情就一直擱著(想訂,但是覺得錯過折扣超可惜,嗚嗚⋯⋯)

後來,滑手機看到Hajimete Taiwan-母乳飾品媽媽教室,是寶寶按摩課程,我很開心的報名上課,而現場有更好的優惠~85折+折200元,哈哈!直接折現金更便宜,因此開心的交訂金啦XD所以跟媽咪們小聲說:想訂便宜,就去媽媽教室!想要贈品等等看活動。不過,實際點還是現金便宜最划算,而且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活動有送東西QQ想參加媽媽教室可以Facebook搜尋Hajimete Taiwan-母乳飾品」媽媽教室資訊會貼文喔。(8/28媽媽教室心得https://sandylin0925.pixnet.net/blog/post/46146672

當時的訂單,其實要繳300訂金,結果我當時正好身上只剩200,囧。後續的款式、尾款是這用張跟小編私訊,因此當場趕快拍下訂單,很怕訂單不見😅

 

現場有很多款式可以參考~我非常抉擇要禮物還是進輝小時代(事實上,我從5月在月子中心時就一直猶豫,款式太美,讓我太難挑了這樣XD)

這是我當時抉擇時,用手機拍下的照片再比對,真的很難選啊!!「禮物」的設計師小語:眼前這個小生命是為你而來,⋯⋯⋯,寶寶~謝謝你來當我的孩子。超感人😭

另一個「金輝小時代」  則是款式我比較喜歡,因為是蝴蝶結,還有點粉紅色感覺~omg......真的很猶豫耶><

就是因為我真的挑很久才決定因此又拖了時間😅

 

最後,我選擇金輝小時代,因為⋯⋯覺得蝴蝶結粉紅色真的太美了~說服自己反正母乳項鍊本身就已經充滿愛了呀😂

哈哈!

選好款式私訊「Hajimete Taiwan-母乳飾品」小編,接著小編會安排冷凍宅配到府收件,很方便喔!體貼媽咪到府收取母乳,因為媽咪們通常不方便外出的,覺得真好呀~:)

母乳我刻意挑了寶寶滿月我在月子中心擠得冷凍奶來做母乳項鍊。嘻嘻,送出時還要拍照紀念一下我的滴滴皆珍貴母乳。(一個作品20cc即可,我是因為當時就是這樣一包了😅) 

然後就耐心等待母乳項鍊~因為材料都是日本材料直送,還有特殊技術,我大概等了一個多月左右(不過也不急就是了,重點做的好才是重點)

收到,開箱~外盒簡單大器的設計,還印製著:專屬您的哺乳紀念,好窩心❤️

 

一打開有個拆封前注意事項,「拆封前記得先檢查再拆吊牌,客製化商品不接受因個人喜好而提出的退換貨」、「母乳球發黃是少數萃取比例錯誤,可以聯絡客服處理」務必看仔細呢~~

將裡頭物品一一拿出

  

我還有點納悶怎麼這麼多東西,原來有保固卡跟擦銀飾的布(貼心捏)  

然後我兒~很愛這盒,我覺得他似乎母乳項鍊在裡面吧XD 還沒拆開時,一直拿大盒,拆開後更是慢慢接近目標母乳項鍊,哈哈。

  

他似乎真的知道欸⋯⋯我打開後,一直要抓(超危險,我好怕他用壞😓)

  

把兒子放到遠點處,乾淨來拍~外盒好可愛的蝴蝶結,還有優美的纏繞畫呢~仔細一看是媽媽在哺餵母乳的圖案~真的很有愛❤️我好喜歡喔☺️ 

母乳項鍊本人真的好美!開心開心!

這麼美我捨不得戴啦~看來要好好挑個特殊節日再帶出去~哈哈!保存也要注意~媽媽教室有說洗澡高溫這類的要拿起來喔。

然後我有問小編,為什麼金輝小時代是粉紅色,原來不是粉紅色欸!小編回答:她不是粉紅色~ 是因為母乳膠透出下方的金屬色澤所以才造成這好像粉色的感覺喔~

Q:近日有同業對Hajimete的母乳飾品顏色提出質疑,覺得我們的母乳球顏色為何是透的而不是白色,是否母乳量加很少?

A:設計師也順便在這裡跟您稍微解釋一下:

母乳看起來會白,是因為母乳脂肪的部分,這個部分是母乳球日後變黃發霉的一大主因,所以我們剔除脂肪後進行萃取製作,自然顏色會較透,在堅持不加色液調色下,我們還必需使用更多的母乳提升純度才能凝成媽咪手上的母乳球色,所以母乳量相對一般做法是用的比較多的哦�

--

覺得小編很讚欸~不厭其煩回答我的問題XD真是辛苦小編了~

--

最後感性一下~

「母乳項鍊」 對我而言,不只是個項鍊裝飾品而已,而是我對我兒子的愛,這個愛,代表著我的堅持,因為我希望我寶寶可以健康的長大~

謝謝「Hajimete Taiwan-母乳飾品」因為你們的用心,讓媽咪可以擁有全世界獨家的母乳項鍊可以珍藏XD~讓我以後也可以繼續感受這份感動❤️

Hajimete Taiwan-母乳飾品https://www.hajimetej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