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閱讀嘉年華呢~一早就來參加,因為王宏哲老師10:00有演講!生為鐵粉一定要一早參加的呀!(但可惜一早去掛失身分證, 上次2/16婦幼展拿出來後不見,一直盼望會出現,但等了一個月無奈的去重播,沒想到戶政事務所居然人山人海😓所以我原本預計9:00去戶政,再來華山10:00,結果抵達華山居然10:40,正好演講結束orz.....)好在王老師鐵粉很多,很多人拍照簽名,我也就有拍到照片,但事後看照片超狼狽,到親子天下攤位發現王老師在那邊欸!!又拍了一次(就是下面這張圖,哈哈,比較滿意(但我老公說身為媽媽就是要狼狽才像媽媽啊,切~~~什麼話😓  

跑一趟見到偶像並簽名拍照完,發現有很多有趣拍照區,還有我讀書所以我很帥XD

      

我看的不是書,是寂寞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接著到處逛逛

華山很美呢  

也有許多文創商品,竹子吸管  

ㄧ偶  

哈哈  

網美    


敲敲敲

最後買了一個冰淇淋(還要買豆漿加購呢)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