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5S3C蠶綿絲萃面膜❤️

我最愛且應該算是目前唯一的保養方式:就是敷面膜了XD因為帶寶寶的時間珍貴,且我一天到晚抱著寶寶,寶寶也常常在摸我的臉,實在不敢大意亂塗,然後寶寶摸了後再吃手手orz....,且一方面也真的沒有時間打理自己T__T

因此敷面膜就是最棒、最有效率、最懶人的方式了XD

看到5S3C蠶綿絲萃面膜非常期待可以使用呢~

收到開箱發現還有附上紙袋呢~覺得好別緻喔:)

本尊、紙袋、介紹DM

每一組有5入

我使用的是保濕面膜者 : 5S3C蠺綿絲萃保濕面膜

正面,印著蠶綿的字樣,好特別的設計呢~

蠶綿下方寫著:「春蠶常懷絲,纏綿自有時。」

太有詩意了,原來萃取出「蠶綿」兩字,其原詩來自南朝民歌《清商曲辭.作蠶絲》:「春蠶不應老,晝夜常懷絲,何惜微軀盡,纏綿自有時。」從全詩看來,表面寫是蠶,實則以桑賦意,由蠶織情,寫的是刻骨銘心的相思。

感覺創辦人超有文學氣質的~~~

是不是邊敷面膜也覺得自己特別有學問呢:)

背面

用途:保濕、安撫、活化、舒緩肌膚乾燥、潤澤、維持肌膚彈性。

這些功能我都超需要的XD 我想保濕應該是100%必要!然後在這個季節變換的季節安撫、舒緩都很需要,讓肌膚感受到修護的感覺~維持肌膚彈性❤️

使用方式、注意事項

 開箱   

共有三層,先將白色珍珠膜拿起來

  

再服貼臉上

  

接著慢慢撕下藍色的部分  

再調整一下面膜    

壓一壓,稍等15分鐘

  

裡頭還有好多精華液哦  

15分鐘後取下~不用洗淨直接吸收也可以喔!

使用後之感覺皮膚吸收滿滿水分、保濕度很夠^_^

 

最特別的是成分:絲素蛋白(絲素蛋白具有保濕及修復之效果)!絲素蛋白包含18種氨基酸,其中8種為人體必須氨基酸,以甘氨酸(Gly)、丙氨酸(Ala) 、絲氨酸(Ser)約占總組成的85%。具有保濕、抗發炎抗菌、加速傷口復原、促進膠原蛋白分泌等特色。  

針對原料蠶繭、半成品絲素蛋白原液、面膜成品均有第三方公正單位SGS針對農藥殘留、重金屬、微生物、防腐劑、塑化劑、禁用西藥等檢測合格

通過SGS檢驗合格、榮獲多國專利認證、刊登國際期刊

專利技術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I580429 )、中國(發明專利:領證中,申請號: 2015.10676179.7 、美國專利(發明專利:US10,039,721

  

能夠獲得這樣多專利我實在佩服,查詢官網資料:公司核心管理階層以生技高階研究人員為主,皆具備跨領域專長,如研發、智財與商管等雙學位。

生醫產品具備生醫碩博士研發團隊,熱血創業(廠商是年輕創業,所以設計走向也偏向質感及時尚,產品的品質更有要求)、

除了我這次試用的保濕之外,也有美白、修護。

 

品牌精神be better、be excellent 

想看更多 5S3C蠺綿絲萃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