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寶寶居然滿週歲哩!也就是說我當媽媽一年了耶!有了寶寶後,真的時間過的非常快!

寶寶滿一歲,也代表著媽媽我含辛茹苦照料寶寶一年了呀!

當媽媽後自己順位排在寶寶之後,寶寶永遠優先呀~體會到這就是「天下父母心」的感受~遠望⋯⋯

而我也默默持續哺乳了一年!這段時間,顧寶寶的固中滋味真的是只有當了媽媽才能體會⋯⋯再次遠望😓

比如「腰痛」這檔事😭自然產後隔天最痛的就是我的腰,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生產要很用力還是怎麼回事(我想應該不是打無痛的關係啦),但就是腰最不舒服⋯⋯

接著又開始哺乳、顧寶寶需要換尿布等等⋯⋯這都會使用彎腰的姿勢,因此時常「腰痠背痛」不舒服☹️

產後調理需要顧腰,搜尋媽媽顧腰聖品:杜仲!

為了想要改善腰痛,開始物色適合的杜仲,因為我有喝過農純鄉媽媽茶、再加上也害怕外面來路不明食材,因此首選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特別的是「農純鄉黑豆杜仲茶」不只有杜仲,還有黑豆、黃耆⋯⋯食材,都是很適合補身體的材料。因此我覺得很適合我想要補身體,但手不巧又根本沒時間自己用的媽咪。 

黑豆能有效改善水腫、補腎讓氣血充足、降膽固醇與美化肌膚等作用,所以不少愛美女性會透過喝黑豆水,用以降低脂肪生成來減肥與養身

杜仲具有補肝腎和強筋骨等功效,對於顧腰能達到不錯的幫助,特別適合有腰酸背痛的女性,最簡單的飲用方式就是將杜仲以泡茶或煮湯的方式處理

出處: https://mamaclub.com/learn/%E5%A4%A9%E7%84%B6%E8%81%96%E5%93%81%EF%BC%81%E9%BB%91%E8%B1%86%E3%80%81%E6%9D%9C%E4%BB%B2%E6%98%AF%E5%A5%B3%E6%80%A7%E6%9C%80%E5%A5%BD%E7%9A%84%E6%9C%8B%E5%8F%8B%EF%BC%81/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乙盒(100g/14包) 

開箱囉:)外型包裝

  

打開後,每包本人正面

背面

每包後面有食用說明,可即開即飲,也可以倒在湯裡頭食用,我是習慣熱熱喝的,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杯子內裝一些熱水(加熱水的多寡濃度可以隨個人喜好,我大概一半一半)  

打開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非常好撕開!

將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倒下去,非常方便!不用在大費周章的清洗食材、烹煮耗時,就這樣打開即可食用!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有完整檢驗報告,不用擔心來源問題

味道我覺得杜仲味道很濃!喝起來有一點點回甘,畢竟不單單只有杜仲食材,還有黑豆、黃耆⋯⋯,

我個人其實很怕吃中藥,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味道我可以接受。哈哈,喝起來就是杜仲味道~雖然不是甜甜的,但也不苦,好喝推!

另外,建議喝完可以稍微躺著休息~可以讓效果加乘喔^__^

喝的時候有種很補的感受!再搭配休息,可以緩解腰痠的不適,覺得很有感覺👍不得不佩服前人的智慧知道杜仲對於腰痠緩解的益處,同時也感受到時代的進步,以前需要大費周章的燉煮,現在可以直接真材實料打開飲用!真是方便+100000啊!也讓我們懶人可以這麼easy就輕輕鬆鬆「進補」實在太讚了👍

最後附上~這就是讓我腰痠的小寶貝XD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合照

照顧寶寶的生活,總是以寶寶的考量為優先~但是媽咪們也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能陪著寶寶更長久~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生活~媽咪們別忘了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推薦給腰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