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社會後因緣際會下開始漸漸的改吃素,除了與老公一起吃素之外,結婚後懷孕時期,寶寶也一起吃素了❤️

當還是少女時,通常親友得知我吃素的反應,通常只是好奇,為什麼吃素啊?大概就這樣~~

懷孕時,我還是吃素,這時得知的親友,會稍微關切肚子的寶寶狀況,不過懷孕吃素,坦白說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醫生也沒有禁止孕婦吃素,通則就是謹記「營養均衡」,而不管是不是吃素,通常婦產科衛教會提醒可以再額外補充葉酸、孕婦維他命、鈣、D3、益生菌、DHA藻油、蔓越梅⋯⋯之類的商品,畢竟懷孕是「一人吃兩人補」因此我也有乖乖補充,生了3640g寶寶💪👶

產後開始照顧可愛的寶寶,同時展開哺乳人生🐂

朋友及同事在我產後看到我,紛紛不約而同的對我說「怎麼感覺比產前還瘦?」

是的!我真的比產前瘦😨

產前48kg,懷孕胖8kg ,產後居然45kg-48kg

我都覺得我身體的精華,都透過「母乳」給寶寶吸收啦😅

母乳對寶寶來講有非常多的好處,透過母乳將媽媽的抗體、養分提供寶寶吸收,因此,哺乳媽媽更要為了寶寶照顧自己的身體💪

身為媽媽,為了提供良好養分給予寶寶,所吃的產品一定要好好慎選。不過素食者的保健食品真的不是很容易,許多保健食品添加明膠(豬皮萃取)素食不能食用,或是不同功效要分開吃,吃很多瓶,這樣對於媽媽而言,真的花太多時間了QQ

【橙姑娘幸福商城】健康素 是提供素食者的全方位素食補給品,且一罐就擁有鈣、鐵、B群、蛋白質、膠原蛋白!可以輕輕鬆鬆一次補足!

商品特色

 

1.長期茹素者易缺乏以下營養:B群、鐵、鈣、優良蛋白質、膠原蛋白,一瓶健康素幫您全方位營養補給
2.本產品使用之成分含有多項認證及功效專利,通過全球食品安全認證
3.通過SGS檢驗認證無農藥、重金屬等物質殘留、無西藥成分
4.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營養補給(快速補鐵)

 

5.適用族群:長期茹素、飲食不均、老年人營養補給、壓力過大族群

使用說明

每日1-2次,每次2粒。建議於早餐或午餐前食用,腸胃較敏感者則改為飯後食用。
※有其他特殊疾病或懷孕期間,因身體狀況較敏感,建議先詢問醫生再食用。

  開箱【橙姑娘幸福商城】健康素 一開啟罐子內有膠膜

將膠膜撕下  

將透明塑膠拿起  

就能夠看到【橙姑娘幸福商城】健康素本人啦!

大小跟一般膠囊差不多,米灰色顏色,有一點點膠囊的味道,但我覺得可以接受。搭配水直接吞下即可。

 

身為母乳媽媽、吃素、三餐在外,真的非常特別重視自己的營養均衡,  【橙姑娘幸福商城】健康素可以輕鬆搞定!主要成分有啤酒酵母、紐西蘭松樹皮、大豆胜肽、紅藻萃取、甘胺酸亞鐵,所需營養一瓶就搞定!

歡迎吃素的您一起變得更健康!

  

關於【橙姑娘幸福商城】: 

 

品牌理念
「讓大家變得更健康,就是我們堅持的幸福理念。」全產品均選用美味、營養、健康的食品,堅持新鮮、安全、天然,製程絕不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只為給家人最好的!高要求的專業製成,有效又健康的產品就是是我們的承諾。
針對商城所開發之營養食品,皆選用知名大廠萃取或擁有專利的原料成分,最高有雙盲測試、臨床試驗,每批均自主送驗SGS檢驗符合安全要求,

 

 

上市前也會通過內部員工實際試吃,達到70%以上好感度才會上架販售

橙姑娘官方粉絲團
橙姑娘官方LINE@ 

「橙姑娘 健康素」

#橙姑娘、#健康素、#素食、#素食保健食品、#素食營養品、#素食者綜合補充、#素食者營養補充、#長期茹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