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媽咪友人的活動票卷,讓我有機會帶寶寶來騎士堡玩,坦白說還沒有來過要花錢的私人親子館呢😅也蠻納悶為什麼已經有公立的親子館,還會有這麼多私人親子館呢,今天就來一探究竟🧐

官網發現騎士堡其實蠻多分館,台北就有2家,分別在小巨蛋跟美麗華,媽咪私心喜歡小美人魚,且爸爸想要趁著媽咪帶寶寶去玩耍時,自己去看看Apple Watch😅所以就挑選小巨蛋的小美人魚館😀

一進來人潮滿滿,入口處放鞋子、包包,場地不大,也很多家長在等候區等候孩子的樣子

排隊時,前面家長2大2小收費1800,坦白說價格真的很高欸😳

再次謝謝媽咪友人提供活動票卷,再加上趁著寶寶3歲內家長可以憑著寶寶手冊免費陪同,開心🥳

  

大概16:00左右抵達,館內上限100人,可以玩3小時

實際使用時間16:00-17:30活動時間,我觀察差不多維持大概70人左右

只要人潮沒有滿,隨時入館都可以,跟台北市親子館比起來,時間上彈性許多  

最吸引人的,我想就是這個溜滑梯球池了吧

一開始進來時,我跟寶寶像是走進大觀園,看來看去,寶寶第一個玩得設施就是溜滑梯😄  

球池還有球球放進去,然後往上飛的機器,這跟科教館遊戲室有個設備有點類似 

廚房玩具區(這兒有自己一間區域)

女寶應該會超❤️


小小木工區

  

踩上去會變色亮亮的

還有自己拼積木滑軌

  

車車4台,但這兒空間比較窄,雖然可以開車,但空間要小心(士林親子館更大)  

共讀區  

這好fashion,沒有看過的器材,會亮亮的,很厲害  

還有透明積木後方有燈光可以照著拼,這也很美   

車車撞球台?  

小空間放許多車車玩具可以玩  

大概每1-2小時有大姐姐帶領唱歌跳舞講故事,這蠻特別的,我覺得大姐姐很親切,蠻可愛的 

另外還有個攀爬區


 

其實我發現來的蠻多小孩都蠻大的了,感覺應該是幼兒園甚至國小階段年紀,我的寶寶2歲半,在裡面算是非常嫩,因此其他小朋友真的都是活蹦亂跳,建議帶小小朋友來真的要看好

不負責任評論

優點:設施跟公立親子館比起來fashion許多,也比較新,還有許多聲光效果、入口有消毒量體溫

缺點:場地不是太寬敞(也可能太多人)、沒有控管寶寶戴口罩,廁所還要去外頭小巨蛋(裡面無廁所,也無洗手台)、只有冷水飲水機不大方便

也有看到許多外國人帶小孩來,也有不少是一家超過2個小孩來的,所以雖然貴還有市場需求在,只能說還是有很多貴婦的,我就是偶爾來嘗嘗鮮了😅

其他資訊:http://www.kidsburgh.com.tw/location.php?Dept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