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時光玩好玩滿

媽咪群當中耳聞「奧森兒童博物館」超優質、超讚,是蹓小孩的好地方

票價不斐,趁著還未滿3歲時有優惠價格,趕緊來一波

----------------------------------------------

地點位於大安捷運站斜對面,過兩個馬路,大概走路3分鐘內

十分方便,而且搭捷運轉乘木柵線,愛捷運的兒子也很愉快,哈哈!

 

  門口處停放推車

  

大門口

入館內量體溫、消毒必備

 

入館票價

未滿3歲跟3歲後價格差超多!!十分驚人

加入官網會員小孩票價能現折100

大人正好有優惠活動166,

因此,小孩200大人166,366~~真優惠~~哈哈

(有時候KKDAY也會有優惠票劵)

    

印入眼簾Qbi車車軌道

兒子直接撲上去玩了XD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幕資廣告,不過沒玩過也不敢入手

正好在奧森看到Qbi,兒子也非常喜歡,實在被燒到很心動

現場也有許多大朋友玩得很開心,感覺CP值很高

每日都有不同的活動

先來先選,因此想要參加的話,最好就是10:00準時入館   

 

1樓區域洗手台、飲水機、置物櫃

空間規畫寬敞,十分舒適

   

1樓遊玩區域是0-3歲空間

兒子正在2y11m階段,算是抓到嬰幼兒時期的尾巴,趕緊來玩玩

  

幼幼區介紹

中間有個山洞,前面上坡是草地、下坡是溜滑梯

 

讓我驚喜的是~~兒子非常熱愛這溜滑梯

我在這兒跟兒子玩很久

而且溜滑梯真的很滑!雖然短短的,但真的粉滑

我正好襪子胡亂穿,一個有止滑的、一個沒有

兒子要我從下走上去找他,我一直滑下去@@"

  

還有類似科教館絲巾放下去吹上來的大型玩具

這真的很有意思,在這邊也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這個碗公~~~

記得小時候帶去北投親子館玩過~不過北投親子管這個碗公是放在0-2歲區域

現在年紀過了可進去的時間,這邊有ㄟ~~~

兒子非常喜歡,沒有排斥感

我見證了兒子的成長^^

 另外還有多樣精緻的木頭玩具 

  0-3歲空間整體來說不算太大,但是也很夠玩,

本來以為兒子快3歲,可能會覺得無聊之類的,

結果整體而言待在這邊區域最久~~~

但我也很納悶雖然這是0-3歲區域,但也是不少看起來擺明就是超過3歲的小朋友在這兒

大概也沒有特別限制吧...

接者去B1,B1比較黑黑的設計,感覺很有冒險的感覺   

 

這有整面的球球吹上去,掉下來的大玩具

有點類似剛剛絲巾的遊戲,

這是強化版的感覺

還有許多機關,包含轉轉轉等等的

兒子也很喜歡,逗留一陣子

 

走到另一區,這個我就看不太懂怎麼玩了@@

   

廚房玩具、水果超級多!!

中間試車車軌道區域

  

廚房設備還有烤箱,覺得好逼真,連燈光都很貼近

  

不過廚房玩具沒有太吸引兒子

還是車車取勝!!哈哈

   

B1親子廁所超大~~~

 

接者11:00-11:30廚房教室時間到了

準備一起去做燕麥餅乾

 

結果兒子整堂課程都在吃葡萄乾

只有前面切香蕉,其他都是媽咪完成

廚房教室結束後,帶兒子去附近覓食~

附近很熱鬧,吉野家、丹堤、鬍鬚張...或是直接待在1樓咖啡廳吃也是可以

   

吃完飯回來,走去2樓看看

  

2樓美術塗鴉區

   

許多美術用品

  

有個諾大的熊熊

兒子拿著畫筆在熊熊身上畫畫

我也很訝異兒子畫的十分開心呢

 

膠水使用

  

學習用剪刀

  

轉轉轉畫畫

 

另外泡泡區

    

有個很特別的泡泡牆

這我就沒有上去了

看到其他來賓玩~覺得很神奇的機器

 

另外有個角落是變裝區,蠻多大朋友的公主服裝

  

最後玩得差不多要離場了

從10:00-14:30

離場前去拿燕麥餅,順便看看咖啡廳菜單

   

 

  

  

1樓育嬰室換個尿布,離場前恰巧有個插曲...

因為我把包包放在育嬰室內,然後走到尿布檯這邊時,

兒子跟我走出來後玩鎖...結果反鎖了,因此包包鎖在內

十分緊急得請服務人員協助

真的很感謝服務人員超級親切的協助幫忙...不然還真的很頭大阿><

奧森的服務人員都十分親切,我覺得很和善喔

  

離場前,兒子看到門口有電流棒

居然很勇敢的想玩~~

覺得來這兒,也看到兒子許多不同面向^^

不只是玩,更是透過玩樂更認識兒子

收穫滿滿

心得:奧森兒童博物館共有3層樓,跟親子館比起來設備很高級、很精緻,物品都很新

不過,若是跟騎士堡比起來(因為我付費的只有去過騎士堡)

少了大型溜滑梯,覺得比較可惜一點(奧森大型設施有滑索區,不過兒子排斥說不敢玩就沒特別去)

另外,很特別的是,以往帶兒子出去玩,若有不小心跟其他小朋友碰撞到,兒子都會跟我哭訴

這次來奧森,兒子非常和諧的跟大朋友、小朋友融入在一起,

有幾次,我都差點嚇到有跟其他小朋友碰撞到(尤其是玩球球機器的地方)結果相安無事,這是我覺得很奇妙的地方

還有發現好多媽咪們都穿得好美來,還有外國人

心中的奧森的定位,大概感覺就是貴夫人等級的親子館

畢竟票價真的也是不便宜阿~~

大概也是票價不便宜,看得出維護的品質在,若有機會的話,會再訪囉^^

 

奧森官網:https://www.kidsawesome.com.tw/visit.php

本館營業時間

日期 時間 休館日
週一 ~ 週日 AM10:00 - PM17:00
一票到底全日價,中間不清場,可自由進出
週三休館
政府公告之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日
本館另外公告之必要休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