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早在很小的時候曾就來健寶園參加爬行比賽,當時對於健寶園印象很好,只可惜價格太高,再加上當時假日每週去精舍,時間上真的不太容易安排所以作罷。

前陣子突然收到健寶園簡訊,可以再次安排體驗,因此就來囉。

我這次拍照其實是體驗完免費的那次後,櫃檯老師有提供招生資訊,我跟爸爸還在十分猶豫,畢竟價格還是讓人猶豫啊,再加上課程有期限,我跟爸爸喜歡四處走走,也怕被侷限住,大概看得出我們的猶豫,老師提供可以繳交訂金2000,這可以算2堂課程,當作再次上2堂課程的猶豫期間。

因此8/30體驗後,這是9/5訂金的第一堂課

課程建議提早來適應環境

還有小區越積木等玩具

恩恩在這兒玩積木很開心(家中其實也有積木卻不玩欸@@    

老師消毒完畢就會通知可以進教室囉

很喜歡攀爬等等的設施

恩恩自己東爬西爬一點都不怕  

設施有個小車車設計

這太吸引恩恩的目光哈哈哈  

教室空間很大

這也是讓我很喜歡的部分,空間、環境真的很不錯

但相對的也是反應在課程費用中    

老師課前有說明恩恩3-5歲年紀,課程或重視秩序,所以教導這類概念。比如火車前進等等,恩恩正好很愛火車,十分開心,哈哈。

一堂課程大概一小時,每次來的教具設施都會更改擺放方式,讓人耳目一新

每次課程老師也有不同主題

課程最後會有故事時間,這段時間家長在外等候,也可以藉此練習跟孩子分離焦慮

我自己來帶恩恩時,恩恩都要我陪,第三次來是爸爸陪,爸爸說可以在內

整體而言,感統的環境,真的很推薦健寶園,不過~我們自己種種考量(上頭提到的因素)因此就沒有報名了。

詢問兒子喜不喜歡健寶園課程呢?其實孩子很愛,第一次體驗後決定繳交訂金時,也是孩子主動說想再來。

若其他爸爸媽咪們正在考慮感統課程,可以納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