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桂格活動真的很硬!之前報名愛之樂活動,結果當天因為不舒服沒去,但居然一胎只能夠報名一次,所以就無緣參加了😭而這次朋友跟我分享桂格讀書會活動,我「馬上手刀」報名!還跟老公說了一定要陪我去😆

是新北市圖書館&桂格合作的唷!所以我有資格報名了,哈哈哈!

   


活動主要分三個部份

第一部分:親子共讀從胎教開始

老師跟我們分享許多適合念給小朋友的故事書,可以從現在開始每天念,讓寶寶熟悉爸爸媽媽聲音,而且這類的書籍很溫馨,也可以讓爸媽心情愉悅,還有開始想像未來有寶寶的生活~

推薦書籍:  

  

            

第二部分:寶寶的音樂之旅

講師是一位美女呢~聲音好溫柔喔!分享寶寶聽音樂的好處,而媽媽心情也會好喔!爸爸媽媽的聲音對寶寶最熟悉,所以可以唱歌給寶寶聽喔!   

             

  

第三部分:孕媽咪的營養課程

簡而言之,桂格的場子桂格產品一定要介紹的呀!覺得桂格的行銷做得很棒,整個形象很好,而寶寶產品強調「腸胃」健康,這樣寶寶才會便便順暢,上週去聽美強生比較強調DHA腦部,雀巢是強調能恩水解抗過敏,很早以前聽得明治有點忘了,只記得很方便,因為是塊狀,不用量要泡幾匙,似乎各有優缺,而營養師也提到副食品建議4-6個月開始,而桂格也有出副食品唷!真是太棒了!到時候用桂格的副食品+水果打成泥即可,真簡單~😆

我也有舉手禮喔!顆顆!營養師問寶寶最好的食物是什麼?就是母乳呀✌️

  

   

活動贈品 

上排:新北市圖書館給的兩本閱讀的紀錄書、大燕麥片是舉手禮

下排:DM、Hello kitty媽媽袋、尿布、濕紙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