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桂格愛之樂,開心能夠來~其實是用爸爸名字報名的,因為我的資格去年報名,但當天不舒服在家安胎無法出席,然後⋯⋯就無法再報名了,跟客服反映後,客服說我可以用爸爸名字報名,今天參加後,再補上自己資料。人真的很多很多~~我大概13:15到的,已經一堆人了(簡訊通知13:30)排隊大概也排了15分鐘,廁所也排很久,昏~~

不過進去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在中油大樓

演奏開始是不能拍照的,我趁活動前拍的喔!

演奏真的很享受耶!enjoy😊主持人聲音也好好聽喔!是愛樂電台主持人

這是活動流程&曲目  

醫生專題講座這次主題是孕期常見問題及談母乳哺育

很實用的課程👍我也拍了照片下來~不過沒有每張都拍,就拍些自己覺得特別要注意的

  

                

之後休息時間,桂格還準備了牛奶&優諾乳,怎麼那麼好❤️

我親愛的老公在中場休息時間終於出現了🙄早上他在忙~~~結果中場我廁所剛出來就遇到他剛進中油,只能說夫妻間的默契😅

接著第二段演奏&桂格介紹產品

老公睡的很Happy......我是聽的很愉快~不過燈光美氣氛佳(暗暗的)真的很適合沈睡欸😆哈哈哈

桂格介紹跟昨天差不多

之後有獎徵答然後就結束囉

覺得桂格活動辦得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