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肚子越來越大就開始使用托腹帶,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是托腹貼,這次剛好FB看到活動,我就參加抽獎,想不到抽中了!哈哈哈!價值600元的課程~就請老公陪我去(但其實他很想睡覺,因為是早上課程)

這張是FB介紹 

活動課程老師說明什麼是貼紮  

然後就開始實作,這是在fb看到的照片,老公正在幫我貼   

今天貼三個地方:肚子、小腿、腰

其實我覺得貼腰比較有感覺~我腰好酸呀!   

  

好的~我的肚子😆  

貼完後之後撕開要在洗澡的時候,這樣降低傷害,還要塗乳液喔~ 

晚上洗澡把他撕開了,蠻好撕的,不過撕下時貼過地方紅紅的,之後再塗乳液,就不明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