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課程是昨天臨時報名的,因為本來中午參加紫莉經紀月子中心媽媽教室,結果昨天上午突然來電說人太少取消🙄傻眼!害我本來下午康和的取消,就是想說中午吃津田生機!QQ但~~~又能怎樣勒!所以改跟紫莉一樣中午去麥當勞吃月子餐(不然沒場地)然後下午我在報名其他媽媽教室。(好了,抱怨結束)

其實媽媽教室很多~為什麼選風車生活呢?一方面坦白說我沒聽過,想說了解一下,另外母乳哺餵是我現在比較陌生的,因此看了主題、主辦單位就報名啦! 

課程大綱,講師以前是護理師,也是兩歲孩子的媽

課程很實用喔,我拍了一些照片下來

    

寶寶的胃一開始這麼小

            

 

 講師有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假奶示範擠奶  

      

中場休息後,是介紹如何坐月子,其實就是再介紹風車生活賣的產品囉,他們有賣坐月子的中藥包,要加進去電鍋跟食材一起煮,分4週不同需求。

後續就是摸彩,很幸運的抽到濕紙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