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有媽媽推薦素食月子餐可以吃陳媽媽,因此我就訂來吃吃看,素食試吃費用350元,今天給八碗,業務有說這不是實際給餐份數,平常6碗,試吃因為要多給口味,所以才特別的多喔,今天正好回娘家跟家人一起吃吃看!

飯是紫米的不錯,菜也ok ,甜湯也不錯!紅豆紫米跟松子牛奶糊都很特別而且好喝!補氣湯是紅棗也不錯。但三碗湯,有兩碗鹹湯好怪,一個是番茄湯、一個中藥湯,我不愛那個味道,但我妹喝的津津有味!而且她說那個中藥湯裡面還放了花生,真好吃!我想,這也是發奶產品吧~有用心!只是我不愛QQ

  

送來長這樣,然後用PP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