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月子中心住28天,剛出來的幾天老公怕我手忙腳亂,所以就說可以訂月子餐,實際上,我們已在婦幼展訂了津田生機12天,但吃了4天退訂,臨時找之前試吃過的,就選擇陳媽媽了,本來還有考慮月芽,月芽是我試吃最好吃的,但是客服回的太慢,我是臨時週六說要訂週日,很急的情況QQ

Ps: 我試吃8家,這篇有簡單分享文http://sandylin0925.pixnet.net/blog/post/45754665-%e6%9c%88%e5%ad%90%e9%a4%90pk%e8%a1%a8

陳媽媽真的好吃!之前訂津田之前也有考慮訂陳媽媽,但被說沒有中央廚房、月芽被說口味很重QQ

但是⋯⋯其實,我也不那麼care中央廚房,自己家煮的不也沒有嗎⋯⋯我想要的是有沒有補到身體啦!

陳媽媽是每日一送,中午送,溫溫的,可直接吃午餐,晚餐、隔日早餐馬上拿去冰

拿到的樣子,上面都會註明午餐、晚餐、點心  

部分餐點拍照 

我覺得素食煮的很好吃!我有說不要素料,真的沒有,而且變化性很多,尤其豆乾無敵好吃,很大塊呢~我現在還很想念那個味道。麻油也是好好吃,我吃素以後似乎沒吃過這味道~覺得很溫暖,有媽媽的味道(不過我媽不會煮啦,這只是比喻很受到照顧的感覺XD) 

價位一天1600,比起其他月子餐大約2000是有便宜一點。而且一日一送坦白說我比較喜歡,因為一日三送我根本在跟時間賽跑,要趕快吃完,因為下一餐要收了,很緊張~一日一送比較符合自己的節奏~

若有不愛的菜色什麼的,也可以用line反應,比方我那時有說不愛什麼菜、菱角太硬,客服很快回我,蠻貼心的。

若我有下一胎的話,我會訂陳媽媽!真的!!

各位不妨也可以先試吃看看,考慮一下喔~據說下訂可以說之前訂過者的名字,可以有小禮物,我那時拿到口水巾,反正不拿白不拿,哈哈!歡迎各位可以說我的名字喔「林貝珊」但我好像也沒好處啦⋯⋯就是訂購者多個禮物這樣,反正我拿過,就接續下去吧~

其他陳媽媽資訊,也可以看看我之前試吃的文。試吃其實沒那麼愛,因為覺得都很中藥(但我妹非常愛)但真的月子期間時考慮的就是要補囉,還有附杜仲茶、發奶茶,整個貼心:)我相信訂陳媽媽是真的可以補到的喔👍推薦給想要好好補補的媽咪們

https://sandylin0925.pixnet.net/blog/post/45780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