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分享原素食府優質的餐廳環境後, 有PTT版友希望看看菜色, 

因此就來分享菜色吧^^~基本上, 新人當日根本沒時間吃!!!!!所以以下是試菜的照片, 

可能會跟實際當日有些些差別喔, 因為有小小小小差異(這個部分也很感謝原素食府很NICE的願意調整)

第一道: 富貴彩拼

是不是很豐富, 這道我們準時12:30上桌, 但其實還沒一進喔, 因為不要讓早來的賓客等候

第二道:花好月圓

不是傳統的湯圓喔, 裡面是有料的!!非常驚艷

第三道: 翠鑲白玉

這倒是有海藻+有點脆脆的菜,但我忘記白白的是什麼了, 軟軟的東西~

暖呼呼的, 讓客人暖胃, 後面才能開吃啊!!

第四道: 繁花錦簇

似乎是宴客都會有類似的板盤, 仿鮑魚的感覺, 這是杏胞菇喔, 我覺得很好吃

第五道:囍福鴛鴦

很驚艷的一道料理, 假蝦球 然後高麗菜包好吃的內餡, 內餡有營養脆片~

很健康的食材, 而且脆脆的...超有嚼勁

第六道: 麻香珍品

這是麻油底的味道, 加上好多菇菇, 還有豌豆~愛吃麻油的一定會愛

第七道: 紫玉金蘊

裡面是芋頭, 外面是山蘇!!山蘇我吃超多的!!!用的很脆~好吃到我後來還自己去市場買山蘇要自己煮

但....我煮的好難吃, 我用的裡面詪好硬, 為什麼原素食府可以用的這麼嫩呢...好厲害喔

第八道: 極品圓寶

吃吃喜酒必備的油飯, 不只油飯而已, 還有中間的蔬菜~

因為是新娘子~我怕有痘痘就只吃一口, 無法太多分享, 

份量真的很夠吧!吃到這邊~親友們都說好飽啊!!

然後對於我新娘子都淺嚐幾口的~其實也飽了, 而且蔬菜很夠, 我吃得不亦樂乎

第九道: 天麻湯盅

裡面好多好多料喔!!堅果好好吃~湯頭很美味, 我喝了2~3碗^^

第十道: 祥玉滿堂

我似乎拍得不太清楚, 右上假章魚 左上假蝦子, 很有創意的料哩, 

我還沒有看過就是了, 而且章魚裡面還有黑黑的海苔, 真是仿得太真的!!XD

最後囉~西點, 叉燒跟甜點都無敵好吃的啦!!我其實不愛叉燒, 可是這個真的酥酥的很美味, 

只是後來選擇提拉米蘇了, 因為我妹妹愛不釋手, 

長輩不太吃甜的也都覺得好好吃, 然後我妹又大力推薦~

加上前面都是鹹的, 改吃甜的囉

水果盤也很大器大方~我愛吃水果~吃得很過癮!!

好的~就這樣囉~ㄎㄎ!!

分享到此,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