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現在是來個回憶錄...拍婚紗照已經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呢(2016/12/7)

現在來回顧一下吧~

因為當過兩次伴娘, 然後朋友結婚也會請我一起去挑(也有線上同步挑的~XD)所以也有一些經驗,

第一個重點!!就是一定要先網路上看喜歡的風格然後存檔在手機, 或是做ppt印下來

這樣可以節省當日挑服裝的時間喔~

我第一次陪挑的時候, 也搞不太清楚, 就陪新娘子去挑了~

結果挑了好久好久...我記得下班後19:00到, 走的時候好像已經23:00了...真是我的媽啊!!挑得太累的時候....就變成亂挑了= ="

所以記得一定要先看服裝, 至少當天會有些基本概念, 也可讓禮秘比較快速知道你喜歡的款式

 

第二個重點 FOLLOW YOUR HEART!!!!

若您有朋友知道你要拍婚紗, 可能多多少少都會有親友跟你建議你的身形要穿什麼才好....巴拉巴拉的

但....別忘了你才是新娘子, 是你自己要看一輩子的, 所以真的真的你開心就好XD

我記得當時我有給我朋友看我喜歡的款式, 他說太簡單了, 新娘子要穿蓬蓬裙, 要很喜氣的!

然後有另一位說我身形關係, 應該要穿胸部要些花樣的....

但............姐姐我後來還是走自己的STYLE, 簡單不奢華XD

因為我覺得這樣才最最最耐看阿~而且比較像我....以後我才不會覺得俗氣之類的

 

接著就是要考慮挑選當天, 陪你去看的隊友是誰啦!!

若您的婚紗公司沒有限定人數, 或是現場可拍照傳給朋友, 或是改天再決定的, 那就不用煩惱這個問題了,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蘿亞~只限定2人, 所以這問題當時困擾著我阿~我還上PTT詢問大家都跟誰去挑的, 

發現大家也很多元, 大多都是老公/好友, 媽媽, 也有自己去挑的ㄟ!!

所以最後~我決定就老公跟媽媽陪我去挑~畢竟長輩的意見也是要考慮一下的~

看看新娘子自己是不是有主見的人, 所以陪同的朋友很重要唷!

我自己是有些想法的人了, 所以請老公媽媽陪同只是尊重他們的感覺而已~因為不管他們想法如何~可能還是以我的想法為主~冏

我自己陪同朋友的想法~基本上老公都不太有意見的喔...他們好像只看得懂露不露, 還有顏色不同, 至於到底款式是什麼, 他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XD

所以不要給老公太大的壓力, 而老公...你去的目的, 就是說好美好美~就對了XD哈哈

-----------

接著就到了當天拉, 記得吃飽喔^___^因為稍後會開始挑選衣服啦!!肚子餓真的很不爽XD

新娘子放輕鬆挑就對了, 因為禮秘也會提供建議喔~比方挑選的2白2晚, 款式, 顏色, 不要相近之類的, 

就來看看我的選擇吧^___^ 

 

第一件 白紗1

這件蘿亞FB就看到了, 覺得很優雅, 都是蕾絲~美美撘~

這件有點淺淺的魚尾效果喔~也算是勇於嘗試一下

K-0028.jpg

第二件白紗2

總是要有個傳統白紗才行, 而且這件是斷面的喔, 跟第一件白紗是蕾絲的感覺不一樣

另外, 這件是桃心領, 外面的披肩是造型師幫我用的, 因為我怕太露了~><"

K-0271.jpg

第三件 晚禮服1

這件是我第一個決定服裝!! 一穿我就愛!我覺得穿起來好像花仙子喔~~太愛了太愛了(跳舞)

但...我朋友卻說~我這樣不是有3個白紗的感覺了嗎....好像沒有繽紛的顏色, 似乎傳統就是要五顏六色嗎?!

但我覺得還好啦~開心就好, 因為款式不太一樣, 而且這件有飄飄的仙子感覺, 哈哈XD

顏色不是五顏六色我覺得不是重點, 所以說~~~新娘子, 你喜歡怎樣你自己決定喔!!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愛~~~~一點都不後悔

K-0163.jpg

第四件 晚禮服2

哈~總算有個不同顏色的感覺了~是綠色的喔~

其實...我當時做功課是要粉紅.桃紅色, 但現場卻沒有喜歡的款式, 倒是這件穿起來不錯, 也很有效果呢~

朋友還說有像迪士尼公主喔~XD哈哈哈!!!虛榮心都上來了

所以各位~~~雖然前面說要做功課, 要先有心中喜歡的款式跟顏色~

但...到了現場, 一切隨緣, 就會有出乎意料中喜歡的款式出現喔^^

婚紗照_170604_0004.jpg

 

好的~以上4件~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