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超音波台上,醫生進來第一句問我:會孕肚嗎?

天啊!醫生算命吧!我正想跟醫生說我上週五吐到不行!

照了寶寶好可愛喔!頭、屁股、腿、還有手手打招呼,我真是感動的掉淚⋯⋯可以很完整的看到寶寶躺著很舒服欸。醫生說他很健康,長度也是差不多9w10w 3cm我真的很感動,雖然他讓我不舒服,但看到你健康我真的很感動,覺得很欣慰。

心跳170,撲通撲通~真特別

出來後,醫生第一句問我會脹氣嗎?天啊!真的太神了!我正要說我脹氣的很痛,而且痛到白天,醫生說這也是懷孕造成,會給我藥吃。所以便秘、脹氣、耳鳴都是正常的。

飲食的部分,現在吃得下什麼就吃,不要暴飲暴食就對了,瘦了0.8公斤,上次48.2,這次47.4,醫生說是ok的,現在吃水果也行,三個月前都ok(這樣聽起來我也能亂吃囉😆)

然後也可以看牙科

大概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