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媽媽真的好愛你!(真的是產檢完,母愛噴發)

今天一整天都為了產檢呀!早上9:30來抽血(因為要空腹)然後下午診(所幸早上來過,所以不用13:30再來繳健保卡)護士說下午14:40開始看診,所以我們抽血完,就去新莊吃早餐(透早)超好吃的!

而且昨天的便秘,在此完成了!哈哈

還有吃噁心的孕維(噁)總之~在這裡坐了2個多小時,完成兩個任務,停車費50也算是繳的值得~哈哈

但都是生菜@@我是請老公幫忙吃一些,讓我不要吃太多生菜~QQ很難避免呀!

之後去逛家樂福~耶!買很多零食~

接著回家看APP候診,本來打算16:30出門,結果我是34號,根本還沒看到20號,直到等到17:30覺得再不出門也不是辦法~攤手。不過真正看到診是20點多了,開心的是~寶寶好健康:)

先超音波,寶寶你快塞滿羊水了,我記得之前你才一小點兒(不過醫師說正常狀態,呼,放心了,因為媽媽水喝不多,還被醫生說不行的喔,還是要喝水)你的手一直在揮舞欸,太可愛了!醫師說6cm符合週數。然後心跳也ok, 活動力ok 媽媽真是太放心了😍這次還要測尺骨公分,看看是否適合自然產,但我沒記得我的尺寸,只記得醫師說ok。然後醫師說看得到小寶寶鼻子,所以唐氏的機率降低,然後現在都是長骨頭,下次可以分辨性別了,目前看起來男生機率高。

雖然媽媽吃很少,也吃不太下,體重變成47.2,但~你乖乖,媽媽就開心:)

後來內診,子宮頸檢查(這也是第一次檢查呢)

醫生說不要緊張就不會痛,嗯!真的很快就結束,嚇我一跳。不過分泌物有點多,醫生說懷孕期間是正常的,但我有時會癢癢,所以~有開藥塗備用

之後問診,醫生說都正常。不過我問醫師左邊腹部靠近腿那邊會偶爾痛,醫生說是正常的,因為子宮再擴大,而且我又瘦瘦的,所以會更明顯。

醫生說開始要補充鈣、DHA囉

之後衛教,一切檢查還ok!ya~~~~

之後要自己預約羊膜穿刺~~~~大概這樣囉

一整天就是產檢日😆寶寶,你看看你爸媽多麼重視你呢,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Love u

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