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最大的心願,就是寶寶健康長大。

也因為這樣讓我開始對於居家環境開始非常重視。除了原本就因為鼻子過敏所以就有的除濕機XD,在懷孕期間我們還趕緊買了空氣清淨機,就是希望給寶寶良好的居住環境。除此之外,也常常打掃家裡,讓家裡保持乾淨。

育嬰結束後,讓寶寶去托嬰中心上學,開始接觸團體生活,最讓人擔心的就是病毒!尤其是令媽媽擔心聞風散膽的腸病毒,因此每每接寶寶回家,一回到家就是馬上盥洗!不過身上的揹巾、推車不可能隨時清洗,這時就需要抗菌噴霧來幫忙了。

淨淨剋菌液進行過與酒精、一般次氯酸、消毒錠進行過比較,更加的安全、穩定高品質、病毒細菌都有效!

還有3秒消滅99.99%致病菌,可以消滅腸病毒、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等等的病毒!

  

 

是有SGS安全認證的喔!

並且拒絕酒精、防腐劑、香精香料、三氯沙。

  

淨淨的size有分三種尺寸,

300ml在家使用、100ml放在辦公室噴、30ml放包包隨身攜帶!

無剋不攻XD 哈哈哈

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300ml在家使用

我自己常常使用在冰箱把手(拿了生鮮蔬果手很容易有細菌)

 

 

還有門把(每天手髒髒的進門最危險)

電燈開關(不知道前面摸了什麼在摸開關)

 

手機螢幕、平板螢幕(這超重要的,東摸西摸的病毒來源)

淨淨剋菌液噴起來不刺鼻,淡淡的消毒水味道而已,溫和不刺激,讓我很放心使用。

透明的顏色~

 

我也會噴在地墊在用濕紙巾擦拭來維持地墊乾淨,地墊清潔非常重要喔!寶寶時常在這兒玩耍,然後就會吃手手,天阿,口腔期的寶寶一定要特別注意!

30ml放包包隨身攜帶

每天下班去接小孩下課,身體接觸了同事吧啦吧啦各式各樣的人事物⋯因此去接寶寶前把自己身上噴噴噴!!然後再揹寶寶。(病毒殺殺殺!)

把我的外套、寶寶揹巾、寶寶揹巾毯噴一下,立即滅菌! 而且外套、揹巾、揹巾毯也不是方便常常洗,能用淨淨噴一下真的很方便!

瓶身還有寫「光速級的除菌戰鬥力」

  

哈哈!這樣讓我去接小孩趕快噴一下就有效、安心、呵護!一點都不浪費時間(上班族媽媽應該都了解下班接小孩有多趕QQ)

寶寶依靠在我的身上,外套一定要先徹底抗菌!

若是爸爸開車一起出門時,汽座也要噴噴(寶寶上去坐之前噴一下)

 

外出吃飯的餐椅噴一下

在外使用尿布台噴一下

 

同時也有補充罐喔!這樣更划算了~整個體貼媽媽的荷包XD 畢竟寶寶健康重要,不能不使用,但也是希望能省則省呀~  

當然,坦白說,寶寶不可能過著無菌的生活,但至少我們能在可做到的範圍不要讓壞病毒接觸,讓寶寶抵抗力還在成長的時候多一點保護,寶寶多健康,爸媽就更開心:)

這張照片是我在噴地墊清潔時,寶寶超開心的:)寶貝你是否也知道這是守護我們健康的好幫手呀:)

寶貝~爸爸媽媽會一直一直守護著你成長~而淨淨剋菌液來守護著我們的居家抗菌~一起堅守孩子的健康。

 

(本篇為與淨淨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