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嫩嬰時期洗澡非常順利,畢竟當時不會爬、不會走、不會跑跳,非常好擺佈😆

當時還不太理解為什麼市面上需要做洗澡玩具,而且還很多家長購買(納悶)

直到寶寶開始會爬、會走、會跑跳之後,開始常常不受控,洗澡時會在澡盆跑出來,甚至抗拒洗澡⋯⋯

哎唷喂呀,我才知道「洗澡玩具」是這麼的重要呀~~

開始物色寶寶洗澡玩具,從魚魚、小船開始~還有撈金魚😂這些洗澡玩具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不過經過我這陣子的觀察,發現寶寶其實最愛的玩法,居然不是我給的撈魚或是帆船游游游,而是洗澡玩具有個孔會進水,寶寶喜歡把水壓出來看水水流出來😳

就是這類的孔 

其實讓我蠻訝異的,這麼喜歡把水壓出來看水水流出來的感覺😆

所以變成我時常會先把玩具放在水裡進水,然後讓寶寶玩

  過一陣子,發現洗澡玩具的慘況!超噁心的⋯⋯發霉😱

不光光是外表沾水發霉,裡頭進水的地方也是!噁~~~😵

說實在的,浴室本來就是潮濕的地方,洗澡玩具一定是要碰水,難道這就是洗澡玩具的宿命嗎QQ這個洗澡玩具⋯⋯魚魚是玩具店購買、帆船還是金X堂書店購買(價格不便宜捏)若要常常這樣購買,還真是吃不消呀

苦惱之際,被我發現一個新穎的洗澡玩具,彷彿聽到媽咪的心聲,這洗澡玩具可以解決發霉就要丟的宿命,而且玩法是我兒子最愛的水水流出來呀~~~ 

  

看看洗澡玩具的外盒,就是一個小寶寶看著洗澡玩具笑嘻嘻~~真是口愛極了

  

玩法就是泡水下去,然後拿起來,簡單明瞭

  

另一側介紹可拆起來,這神奇的功能,就能防止積水拉~~( ´▽`)

  

另一側放大水流出來的畫面

  

開箱,是黃色的球球

寶寶本身也很愛球球,這造型實在很對寶寶的口味,又是球球,又能玩水

  

嘿嘿,拆開看看~~

 

寶寶一看到玩具十分好奇,我才示範一次,立馬拿走玩了起來,上手十分容易 

  
 

看水水流下來十分專注!真是超讚的~~媽咪就是運用這個時間趕緊幫忙洗澡呀😆

有了這洗澡玩具,可以分散寶寶注意力,趁著寶寶專注玩玩具,洗澡就很配合,寶寶洗澡輕輕鬆鬆~~洗完澡之後,讓寶寶乾淨身體下水繼續玩的過癮😆

商品簡介

 

 

開心洗澡、快樂遊戲,還能學習物理知識。簡單設計,帶給孩子無限樂趣。上下接合緊密,可拆開清潔,解決發霉清洗問題。兩歲以上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My World。愛學習❤️愛分享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