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咪以後,手機裡的照片全都是寶寶照片,完全就是寶寶奴😅偶爾也會跟寶寶合照,但FB貼文大多數還是只po寶寶照片,鮮少自己露臉🤭除了覺得寶寶太可愛一定要跟朋友分享之外,另一個”不好說”的是~~畢竟當媽媽總是將心思放在寶寶身上,「成了媽咪有多久,就代表自己已經多久沒有好好整理自己了呀!」染髮、燙髮都已是懷孕前的事情了(遠望)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寶寶也已經2歲了,我可不想未來回顧寶寶小時候照片,自己卻是黃臉婆模樣😨

趁著下個月就是3X歲生日😆覺得是個Timing!

讓自己煥然一新o(^▽^)o

【Meta hair salon】美髮沙龍,鄰近南港站,住在板橋的我,來南港一樣是藍線,一站到底覺得很方便。

看著Google 順著路線走,途中還經過南港親子館、公園,上次才帶寶寶來過呢,哈哈。

大概走路10-15分鐘左右,就抵達Meta hair salon】美髮沙龍囉~

 Meta hair salon】美髮沙龍

裝潢設計明亮,還有網美牆、乾燥花、許多亮眼可愛的粉紅色~~氣氛很棒

 

入口一進來的地方擺放椅子,一來的時候坐著,或是朋友陪同可以稍坐休息

  

既然決定要煥然一新,拍一下換髮前😆

正面  

背面  

 路口處還有燈光好氣氛佳的牆面呢( ´▽`)   

防疫期間量體溫、噴酒精消毒措施也是有的,很棒喔👍

接著與設計師溝通造型想法,一看到設計師覺得好Fashion,很美呢😍

先與設計師看幾張之前做過功課覺得很美的髮型

設計師看了照片後,很俐落再針對我的髮質提供建議,像是我的髮質較細,且髮量較少,因此需要哪樣的設計較適合~

還有我有挑一張髮色較淺的照片,設計師貼心提醒,若不常染髮的話,選這色(淺色)之後就會出現布丁頭了⋯⋯

覺得設計師很善解人意,大姊姊Style,有種可以讓人放心將髮型交給她的氣場! 

提供茶點,杯子有杯蓋也是很用心(還是可愛少女心粉紅色😆)茶是南非有機博士綠茶,這也是很好喝捏~~~    

開始洗髮

  剪髮

準備燙髮囉~  

燙前彈力修護,主要是髮質軟化,產品都是使用日本進口

 噴中間酸:終止藥水繼續軟化

接著開始上捲子,設計師特別說明會正面、反面都捲,這樣捲度方向不同才不會澎掉很亂,也有不同的造型感❤️

 使用溫朔燙,這也是來自日本來的機器,我看我真的很久沒有上髮廊了~完全沒看過這種機器呢,設計師分享這6-7年都是用這種機器了,有點水蒸氣溫溫的感覺

  很貼心耳朵還有專屬耳罩喔

  看起來有沒有像貝多芬?!😆

  拿下捲子時,設計師還貼心的說,待會拿下來不要嚇到喔,一開始拿下來都會很像法官😂

我還在想說是什麼樣的,原來是這樣🤣

真的有點驚訝~~~哈哈😅

 本來想說用完捲子就燙髮結束了吧,沒想到設計師拿出一個神秘的產品繼續燙!

原來這是韓國手棒燙(無痕髮根燙)主要讓髮根膨起來,因為設計師觀察我的髮質較細,瀏海容易塌,因此在使用韓國手棒燙加強,可以維持2-3個月

 

接著要染髮啦~~

首先頭皮隔離,很仔細的每個地方都有用到以及按摩每個地方

  耳罩

 接著確認髮色 

  產品都是來自日本

  設計師參考我提供的照片,專業的幫我調色這兩款顏色加在一起;)

  上染髮霜啦~~

  等待中,接著洗髮,髮色就出來哩~~

染燙後,非常重要的就是護髮!總是擔心染燙後髮質變粗糙,因此護膚十分重要呀~

【Meta hair salon】美髮沙龍使用從日本紅到法國、頂級沙龍使用!

據說還有很不可思議的實驗,日本實驗水煮蛋泡0劑,還原生雞蛋),這也太厲害神奇了吧

  DM

  

  

  

0劑:頭髮80%角蛋白,要先軟化角蛋白,

 第一劑以後都有富勒烯

第一劑、第二劑,小蛋白跟大蛋白,做凝聚結合,讓蛋白進頭髮里,然後變大出不來

主要目的:柔順跟強嫩

 霧化機(奈米分子)3分鐘即可,超先進的耶!

(傳統是圓形15分鐘)

  第三劑主要補充油水,染燙導致油水流失,補充油水

第四劑 鎖住前面成分

 護髮後,設計師會在吹整頭髮檢查一次

  看到自己捲髮覺得好奇妙唷😆

 細心的設計師再修剪一下頭髮,最後確認完畢就大功告成啦(撒花🎉)

 看到自己變化造型有種年輕的感覺~~哈哈哈 

正面

 背面 

  髮色在太陽下照起來超美的,跟我想要的感覺一模一樣,不會太誇張的顏色,是很自然的感覺   

室內看也是看得出低調自然顯好氣色的髮色~

 

換了髮型心情好,也更有自信,跟朋友聚會,這種pose也都很可以的擺出來😆    

其實已經很久不想自拍,換髮型神清氣爽~跟朋友聚會少女心自拍😝

 

 上班時把頭髮綁起來也是捲捲的很美~~(公司辦活動在幫同仁量體溫側拍)  

我可愛的寶貝~~媽咪回春啦😄

趁著夏天給自己煥然一新的新造型,黃臉婆掰掰👋

  


  關於【Meta hair salon】

Μετά
希臘文「后」的意思
(Met’aㄇㄧㄝ ㄉㄚˇ)

皇后在希臘羅馬神話中,
通常由掌管愛與美的阿芙蘿黛蒂(Aphrodite)和維納斯(Venus),
以及農業女神狄蜜特(Demeter)為代表。
象征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愛和美的代表。
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
希望讓每一位愛美的您來到Μετά都有最好的享受,最美的self

產品使用日本娜普菈,日本京喚羽,德國威娜,義大利O way~
產品為您嚴格把關~

交通方式
在三鐵共構的南港區(搭公車也很方便)旁邊也有公立停車場方便您停車~
鄰近南港捷運站,搭乘捷運至南港展覽館站步行約10-15分鐘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tahai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My World。愛學習❤️愛分享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