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參加神隊友養成班 生產不緊張~順產秘笈大公開_澳洲果寶媽媽教室,要老公陪我一起,但起好早,坦白說有點累,但因為老公昨天才在念我不要再參加媽媽教室了!他怕我太累,所以我也不敢說半句怨言,畢竟是我自己報名的課程。

我們過去已經小遲到了,10:15 delay15分鐘,護理師正在說產兆,我把我聽到的重點紀錄下來:

去醫院時機:36週後陣痛10分鐘3次宮縮或紅色分泌物、破水水流出來(魚辛味、憋不住)


待產物品:健保卡、媽媽手冊、紙褲、夜用型衛生棉、刊褥店(屁股墊子)、(毛巾、盥洗用品)


爸爸要幫忙按摩,現場有教學按摩法,從背後腰往上。

  

中場休息提供好多餅乾,還有紅棗茶❤️

  

接著拉梅茲呼吸法,閉著眼睛練習(事後活動line傳過來的)

 


還有教學怎麼抱小baby

記得有要用這個姿勢,才可以保護寶寶的脖子

 

手放在屁屁  

  

把寶寶給別人手要伸出三隻,夾住寶寶的腳,另一隻手保護頭

之後就介紹澳洲國寶產品~

開心我有舉手禮~又是combi!combi產品真的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