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以後突然在清潔方面像是處女座一樣,非常小心謹慎!我其實是神經大條大而化之的天秤座,實在沒想到我居然因為有小孩後~改變自己呀!

常常在關注消毒物品,婦幼展的任何一家消毒噴噴我一定去逛逛,然後~某一項商品引起我的關注「加護靈」!說實在的,可能我真的太井底之蛙,原來現在的消毒不只是噴噴而已,還有做成筆型隨身帶著走,也有一罐的方式,可以放在客廳、廁所、房間抑菌除臭,好神奇呀!

這種一定要立馬使用使用的呀~

開箱~將將~(閃亮亮)

從左到右:置放型經典瓶、筆型、置放型胖胖瓶

  

置放型「經典瓶」、「胖胖瓶」差異,主要是按照置放空間大小來選擇喔~

  

24小時 主動式空間抑菌

 

置放型不僅能抑制漂浮在空氣中的病菌,

還能同時處理附著在物體表面的有害物質。

適用於各種空間如臥室、廁所、廚房、

寵物空間、幼兒園、醫院等。

 

加護靈置放型能24小時穩定釋放二氧化氯氣體

均勻分布於空間裡的每個角落

有效抑制病菌、過敏原、甲醛、異味等

 

達到全方位的防護效果

 

使用方式,盒子背面也有圖片說明,不用害怕不會使用喔

  

首先拆開紙盒,全部拿出來

 

接著拆開銀色這袋,倒出白色粉末到盒子內

   

再把瓶蓋蓋上

然後在轉開~這是重點!我想這應該是所有步驟最難的,再看看上一張圖跟這張,有感覺藍色孔的差異嗎,記得一定要轉開才有效果嘿~   

我將瓶子放在房間衣櫃上、廚房冰箱上、廁所內,

 

一般噴噴必須要噴濕的地方才有抑菌效果,沒濕的地方就沒效,而加護靈則輕鬆方便多了,無論是漂浮在空中或是已經附著在物體上的有害物質,都能同時抑制。

因為我家的廁所沒有對外窗,非常容易潮濕,因為放上大罐的胖胖瓶,使用下來這段時間少了小黑蟲(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只要潮濕廁所就會有那個小隻的在飛很討厭!這段時間真的少了!

 

 

房間衣櫃上放一個經典瓶,房間是睡覺的地方,非常重要呀~一定擺一個,不過較看不出有無擺放差異了

廚房是潮濕重鎮區,再擺上胖胖瓶,看到胖胖瓶坐鎮,煮菜心情都好了XD   

整體而言,我覺得放著胖胖瓶廁所感受超級明顯,因為過了約1個月,那個小黑蟲又出現了😱真的是⋯⋯很讓人崩潰呀!因此胖胖瓶有發揮他的功效,我很滿意!

------------

筆型

24小時 隨身抑菌

 

筆型能有效抑制周圍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孕婦、學生、老人、上班族、通勤族、醫護人員都能使用。

加護靈筆型能24小時穩定釋放二氧化氯氣體

防護範圍約50公分

有效對抗周圍的病菌、過敏原等

如同隱形防護罩

使用方式,一樣背面有說明,看不懂日文沒關係~有看到上面寫著「簡單」吧!哈哈~圖示也看得懂喔:)

  

一樣全部拿出來

拆開白色塑膠袋  

將裡面白色凹一下

 

  

再裝進去筆裡面

然後這邊也是重點,要轉開!!

   

關著

開著

可以明顯感覺差異吧~記得要開著才有效果喔(兒子非常好奇我在幹嘛😅

  

這是給你的抑菌法寶呀😙

  

這段時間,我到哪都會帶著加護寧才安心~像是隱形口罩一樣

像是去醫院打疫苗時~

  

跟媽咪一起去上親子瑜珈時~

 

一起搭捷運時~

  

一起去圖書館時~

一起去親子館時~

  

真的去哪都要戴著加護寧才安心~畢竟寶寶年紀還小,口罩戴著比較不方便,寶寶會不懂這是什麼,然後抓起來,而且夏天也怕寶寶太悶熱,這時加護靈就是超級好幫手,只要夾著就好了,看是夾在寶寶衣服、背巾、媽媽衣服,或是放在旁邊皆可~超方便的!

而且我去美麗華哺乳室時,還看到加護寧耶!美麗華哺乳室超多人,但看到加護寧,我心中就很安心~哈哈!因為我知道有個小幫手在努力的幫空氣抑菌除臭~:)

   

然後有個小小哀傷的經驗談...我大約是從9月開始使用~因為一隻2個星期,我使用了兩組兩個月時間到11月,這段時間出門都有帶著,寶寶也都很健康,後來因為沒了我也還沒及時購入

就在此時.....寶寶感冒了T___T我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這段時間天氣變化太大,還是因為缺少保護...哀....我真的很哀傷....

當媽媽的看到寶寶生病比自己生病還難受><

因為快快購入阿~有了加護靈出門才安心啊!最近天氣變化之大,坐個公車捷運旁邊都有人咳嗽= ="嗚嗚...好可怕!!

 

【加護靈小學堂】

https://cleverinblog.wordpress.com/2016/02/03/【加護靈小學堂】集結很多使用者的共同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